close

~我狂灌牛奶的收集玻璃瓶如此「真情流露」的團體運動

竟然被你譏笑為…Mm~我想也沒錯啦

我們好像就是一個人民公社唉

要不要請你也一起喝呀?

 

你的確提到了一個大問題現在可以訂購了嗎?

還沒!因為還沒收割

目前中央山脈以東的稻穗正在低頭

五月底或六月初才收割

所以現在還不適合進行試食的動作囉

或許五月底六月初試食才是好時機

看來~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繼續進行喝牛奶運動

屆時就可以提供你足夠的量了,呵呵

~等一等

貴車隊到底多少人吶!?

不要是百來人的軍隊,那~一開始我就不要喝牛奶

直接找牛皮紙包裝就好了

乾脆你告訴我要幾包吧!

當然固執的我還是會將牛奶瓶的包裝贈送給你和素華

畢竟那是試食概念版紀念包

 

感謝你提供的在執行面的經驗及想法

且眼前我應該還有時間調整腳步

保持聯絡囉 還早還好

 

不怕辛苦喝牛奶的  昀儀

 

 

好一個真情流露的團體運動,看來應該超過三個人喔,不然怎麼稱為團體

你的小孩跟老公最近的鈣質補充非常充足,接下來要多曬曬太陽,這樣吸收會更好,你們家三口應該不會有骨質疏鬆症這種"症頭"^^

 

車隊當然超過百人丫,所以就算我幫你喝應該也不夠,嘻嘻嘻

其實車隊會有多少人要預定這個免費的米試食,我也不知道,要看PO文上去的回應

可是我覺得應該會不少就是了,所以如果要確定要幾包,可能等你都準備好了,我再PO在車隊的討論區

不過如果你不限量,我看有可能會超過百位哦 :-P

 

時間看來是還不急,你有充分的時間做好準備的!

 

加油加油加油!

 

強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掌生穀粒糧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