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強泥

 

不瞞您說~

目前我正努力喝牛奶

也發動同事一起幫我喝,好快速收集玻璃牛奶瓶呢

手邊現在有十七個消毒過的空瓶了,若是我提供你20瓶的米夠你分發試食嗎?

還是我要更努力的喝牛奶呢?

 

另外,如果蘑菇覺得這米好吃,且適合贈送給蘑菇之友吃的話

我會另外以手工包裝牛皮紙版的創刊包

(實在是喝不下那麼多牛奶啦~)

 

再者,收割的時間在農曆小滿以後

也就是5月中6月初吧

所以,現在如果想要買,可以預購

在牛奶瓶上留連絡方式/小簡介聽起來是個好辦法

我會裝模作樣的把它變成像個服飾吊牌,增加它在包裝上的趣味

嘿嘿謝謝你的提醒囉!

當然,我會盡快擠出一段『安靜悠閒的時光』

好好的將這批米的故事寫出來

好請你助我一臂之力

 

  先寫完手邊的功課

 

昀儀

 

 

昀儀^^

!好辛苦,居然用這種""方法,喝牛奶收集空瓶,真是了不起

要提供幾瓶當然由你決定(看起來好像不太夠,不過也可以先少量試試),

只是我想問的是,已經可以訂購了嗎?

因為如果有車友覺得好吃,他一定當下就想訂購,可是如果又要隔一陣子才能訂購,

那他訂購的念頭可能就會消失,所以我是覺得等你準備好了,再來做贈送小包米的動作,

因為贈送的動作其實很簡單,但接下來會碰到的問題才更多,

 

如果是想用預購的部份也行,在你的小包裝上說清楚就行了]

預購的方式是用貨到付款,還是另行通知,可能都要先說明清楚,

預購後的客服處理很重要,什麼時候要出貨,何時會到(可以另外電話通知),都應讓消費者提早知道

 

順心

 

強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掌生穀粒糧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