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親愛的兄弟姊妹們:

  今年我37歲了,要開始為40大關「跨欄助跑」

不過病歷表上的年齡著明是38歲,真是搞不懂他們數學怎麼會這麼滴不好?

於是我成立自己的部落格

  為的是發動「愛吃鬼復興台灣農業經濟計畫」

  一方面也為自己「中年換跑道」作準備

  希望能夠不良中年叛逆成功

  也請大家祝我一臂之力,共襄盛舉

  搞不好真的可以創造一則民間傳奇故事咧~

 

  我的部落格,也是未來這款米的品牌就叫「掌生榖粒」

呵呵,想到…40歲以前的我,老是想盡辦法企圖要「妙筆生花」

從肖想「妙筆生花」到「掌生榖粒」,這之間

好像隱藏著什麼我現在也還不清楚的「個人信仰」

  但它確實是一種力量,牽動我去探索大地

 

  「掌生榖粒」是我要認真向台灣這塊土地致敬的途徑

  這件事現在不動手做我擔心60歲的我恐怕更做不動囉

  我更想告訴大家的是

  如果企業都出走了,工廠都關門了

  ~就來讓土地與人恢復原本的關係啊

  我們敬愛大地,大地供養我們生命之所需

  農民更精緻的種植,開始一點一點收復被污染的的環境

  農業時代就農業時代嘛,有什麼好害羞的呢?

  步調慢,就慢慢活啊

  慢慢的活,會活的比較久、比較過癮、比較有滋味吧!

 

  倒是~我忘了我的部落格位置了

  現在跟它又不熟

  我先跟大家預告,然後我回部落格裡找找

  再將部落格位置e-mail給你們

  呵呵,好蠢喲,就慢慢來吧~

 

  我一臂之力

 

  昀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掌生穀粒糧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