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5217-2.jpg

我們又勞動過一個中秋節了!一個禮拜攻下3噸的白米。7個人。

這幾乎變成了掌生穀粒的傳統節目。一年二次,一次是中秋,一次是春節,如慶典般、也如轟炸般…
每每在連續勞動日的中途,耳朵會自動響起阿妹的歌聲—「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」,重複的不斷的播放著,像是這段詩光中的背景音樂,分外刻骨銘心。

我若想流淚,是因姆指一陣陣充血抽蓄的痛著;我若想流淚,是因竟然有一群夥伴陪我們笨著傻著笑著;我若想流淚,是因我們有幸在這個時代作這樣的事還被允許支持著;我若還想流淚,絕對是含淚的微笑!

謝謝掌生穀粒的夥伴們,我們又走過一個中秋,伴著江湖和日月。不辜負這時光與青春,我們還要走出一則春秋。再次謝謝你們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掌生穀粒糧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