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JPG

如夢一場的簡單生活節,夢了兩天,夢醒好累哦…好像全身都被痛扁過一頓似的。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呀?!

在「二十六巷」門口開玩笑,老闆娘說:「我們這種人就是這麼傻,做這麼奇怪的事,看醫生也沒救了啦,應該是整組都壞掉!」然後她喵一眼我旁邊的小猴子跟凡寧,又盯著我說:「她們再跟久一點,也是!我看現在就已經壞一半囉~」我們竟然一起開心的哈哈大笑,為什麼會得意這種事呢?真的是壞掉了!
2.JPG

這次的主題嗎?是向台灣的高山流水致敬!於是一個山頭上的茶屋就出現了。其實,它更是我心目中的小酒居,我多麼想開一家小酒館哪,賣米釀的酒。

紅泥小爐火,綠螘新焙酒,晚來天欲雪,能飲一杯無?能當個酒家女,該不會是我人生隱藏版的願望吧?

3.JPG

 要好好過簡單生活這兩天,其實很不簡單!

首先,在參加的心態上要自然健康。1.絕對不能以營利為目的這個倒還好;2.絕對要控制執行預算這個就絕對失控了看看我們的現場,為了兩天的曇花一現而作足了功夫,然後它就消失在眾裡,想尋它得等到明年春暖花開時分嗎?連我們都沒有答案。這樣也敢砸錢去做!

當然,向來有勇、有謀、有口水的我們,之所以讓它驚奇的呈現在大家面前,是因彷彿依稀宛若在預告一件事:我們一定會開一間大家期待中的店!

4.jpg

我們來說說未來的夢。

如果你想寄一份思念給遠方的朋友,你會在店中的一個角落裡,看見你的心意。

如果你想在烏煙瘴氣的城市裡呼吸一份寧靜,你會在店中的冷藏櫃裡,喝到一瓶高山流水的親切。

如果你需要一杯祛寒的熱茶、如果你想問路、如果你遇見了人生的美好大事有一個冒著熱氣的櫃台,裡面站著一個誠懇的人,他會給你滿足的微笑。

如果你只是想要看見一盞溫暖的燈光,我們也會給你一個留白的角落。

這是我們未來的夢不,是未來的計畫。

有沒有一種沒有數字的倒數?我們一起讓它,愈來愈接近。

5.JPG

《看見你的思念》

6.JPG

《一瓶高山流水的敬意》

7.JPG

《美好大事的祝福》《給你的獨立角落》

8.JPG

《一個令你滿足的微笑-掌生穀粒,掌聲鼓勵》

9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掌生穀粒糧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