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圖-2.jpg

撰文 / 小麥  攝影 / 小麥

假日,不知道大家假日會做甚麼呢?我通常都會選擇在家裡耍廢,因為在假日要早起這件事情,實在是非
常艱難啊。但某天在FB看到櫻花盛開的照片,突然覺得是不是應該出去走走呢。於是,買了野餐墊,準備
好做飯糰的材料,那天起了個大早,比上班還要更早更早的起床。因為擔心賞花的人潮太多會塞車,早一
點起床勢必能避開人群。只要下定決心要做的事,就要把它做到最好!

 

3月17日(六)7:30 鬧鐘響起,首先手刀跑去煮飯,大約1杯半的米,足以做4個飯糰。

半小時後,飯煮好,撒上櫻花蝦及香鬆混合,捏成三角形狀。只有4個步驟,做飯糰其實很簡單。

圖2-2.jpg

我的野餐裝備:1.飯糰裝進可愛的便當盒 2. 冷泡茶 3.一盒新鮮的草莓 4.野餐墊  5.一顆期待的心情

準備好食糧及心情,就可以出發了!!!

 

(拉拉山-恩愛農場)

圖1-2.jpg

圖3-2.jpg

圖4-2.jpg

那天開了2個小時半的車,終於到達拉拉山!雖然花況不是很狀觀,因為已經在月底,富士櫻最好的賞花
時間其實在2月初到3月初。

不過當天天氣很好,有陽光但一點都不熱,坐在樹蔭底下看著櫻花,吃著飯糰喝著茶。

就這樣很簡單的過了一個很美好的上午。所以,假日很常懶在家裡的你,就安排一個簡單的行程,出去走
走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節氣書寫 掌生穀粒 清明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掌生穀粒糧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