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3.jpg

商周出版

 

在書店看見一本書【我出去一下】。

是一位德國喜劇演員哈沛.科可林,在不良中年耍叛逆的「人生發現之旅」。人到中年是值得去冒險的。出去一下並不是大叛逃,「出去」一下有很多種,呃~當然也要很帶種。青春期的我就常被媽媽指著門口大吼:「有種你就給我滾出去!」噢~多了一個"滾"!

我每次都乖乖回到原本生活軌道上。沒有叛逆的青春期,讓我覺得很浪費。

於是,這本書很好玩,我特別喜歡他的概念我出去一下!

一直想出走的人生,就放自己出去一下下~

離開,就會有新發現。

 

我和阿德最近,又,出走了一下。

這會兒,遇見海拔1600M~2800M的梨山烏龍茶農。

這是一個新的源頭,我們與新的源頭正在建立新的關係。

我在自己心中定位它為:

夥伴部落與公司合作模式。

也許我們將多一個身份,叫做「未來的茶盤商」!

 

細節我還在思考。

看到這本書,很有趣,有一種勇氣。

與你分享。對了,要不要一起去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掌生穀粒糧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